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03 17:0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保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视频会议

41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主持召开全省医保扶贫视频会议。会上,全省医保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一系列部署和安排,听取了梅河口市、双辽市、大安市、安图县医疗保障局主要负责同志汇报的医保扶贫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医保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

杨凯强调,医保领域脱贫攻坚工作是医保系统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医保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责任,转变作风,重点在定点村卫生室开展医保业务、贫困人口应保尽保、贫困人口医保慢病报销、全面推进贫困人口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加大医保扶贫宣传培训力度等方面,抓好医保扶贫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举全局之力、全系统之力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会议按照厅局长“直通车”制度要求,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县两级医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扶贫负责同志通过手机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