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省内新闻
发布时间:2021-08-04 14: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1年二季度全国医疗保障统计和基金报表会审工作在吉林省长春市集中开展

  7月27日上午,全国医疗保障2021年二季度统计和基金报表会审工作在吉林省长春市集中开展, 来自全国30个省份负责统计和基金报表会审的工作人员及我省各市州相关工作人员共计88参加了此次为期3天的集中会审工作。

  集中会审工作前,召开了动员大会。国家医保局规财法规司副司长谢章澍出席并讲话规财法规司处长张晨光主持会议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鸿斌、规划财务处处长林吉、省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主任周晓锐出席会议。

  会上,徐鸿斌首先致欢迎辞,对谢章澍副司长一行以及全国各省(市、区)医保局的同志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国家医保局以及各兄弟省(市、区)医保局对吉林医保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谢章澍讲话时强调,要通过本次会审工作,确保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各省市、区参加集中会审的同志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要好统计数据分析,为政策储备和工作研究提供可靠依据

  最后周晓锐就本次统计和基金报表分组审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动员大会结束后,谢章澍一行来到省医疗保障局开展调研工作,周晓锐就《国家医疗保障统计调查制度》建立和统计工作要点进行了全面汇报。

  谢章澍对我省统计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借助大数据分析将复杂的医保工作变得直观起来,推动医保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准确把握医疗保障运行情况,科学分析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三是要做好统计信息化建设工作,利用当前国家信息化平台建设期改造传统的统计数据生产模式。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