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31 09:51: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公开征集吉林省“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是吉林省医疗保障局成立后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将我省医疗保障事业推向新发展水平的第一张蓝图。为高质量编制我省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切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现诚邀社会各界围绕吉林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请围绕参保缴费、医保待遇水平、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大病保险、医保目录、医疗服务价格、药品集中采购、医保服务、商业健康保险、医保信息化、社会和慈善救助、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建议。

  二、征集方式

  1.微信公众号:关注吉林医保”,规划建言栏目中提交意见建议。

  2.门户网站:登录吉林省医疗保障局(http://ybj.jl.gov.cn/)门户网站,点击‘十四五’规划建言专栏提交意见建议。

  3.电子邮箱:电子稿发送至jlybgh@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为吉林省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意见建议+姓名或单位

  4.信件:邮寄至吉林省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第一国际中心 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信封上请注明“吉林省‘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邮编:130033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228日。

  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征集活动不受理信访、举报和投诉。衷心感谢您对吉林省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1231

   

   

  “十四五”医疗保障规划意见征集

   

  如果您想针对医疗保障特定领域反映问题、提出建议,请进入下方“专题意见征集”区,点击相关专题链接,有针对性地深入反映您所遇到的医疗保障相关问题,并提出您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参保缴费

   

  医保待遇水平

   

  医保扶贫和医疗救助

   

  大病保险

   

  医保目录

   

  医疗服务价格

   

  药品集中采购

   

  医保服务

   

  商业健康保险

   

  医保信息化

   

  社会和慈善救助

   

  医保基金监管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