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17 14:10: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邀请信息技术企业交流的公开函

  为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环境加快推进吉林省医疗保障信息化项目工作全面开展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部署实施工作不断提升我省医疗保障管理服务水平我省拟开展吉林省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设计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邀请具备相关技术能力能够切实满足我省建设需求的信息化技术企业开展专题交流相关事宜如下: 

  一、交流方式

  本次交流采取报名预约单独交流的方式,有意向的企业请网上报名,我局整体排期预约,每个企业单独交流。

  二、交流内容

  (一)基础环境

  1.技术方案包括云平台总体架构、基础设施平台建设方案、网络系统建设方案、安全系统建设方案、容灾系统建设方案等。

  2.基础设施硬件包括基础设施架构、服务器设备、存储备份设备、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主要性能指标。

  3.基础系统软件包括云平台系统软件(基础设施资源池管理软件、云应用开发部署和中间件软件、大数据软件和云管理平台软件)、云平台容灾软件、数据库软件、安全软件等软件名称及主要性能指标。

  4.网络安全架构及部署包括网闸、防火墙、入侵防御、终端管控平台、日志审计等安全设备名称及参考指标。

  (二)业务系统部署

  1.建设思路包括规划、设计思路,业务架构、技术架构、数据框架等。

  2.系统功能包括系统需求分析、系统划分、与国家局系统的关系、国家局系统部署、系统主要功能及描述。

  3.数据库标准基本数据集、数据集规范、数据库设计说明书,与国家局数据对接方案。

  4.系统安全方案等。

  (三)公司竞争优势

  1.公司产品(软件)特性、优点和适应吉林省环境相关内容。

  2.市场上类似产品情况比较。

  3.针对吉林省的具体设计方案。

  三、报名预约事宜

  (一)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923日,有意向的企业请正式回函,函中请明确报名信息(单位名称、交流人员姓名、交流人员职务、联系人及电话、交流主要内容等),并将回函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dtjz_xx@126.com,不接待现场报名,报名截止后恕不接洽。

  (二)本次交流仅接待产品原厂商或唯一授权人,多次授权视为无效报名。

  四、交流相关事宜

  (一)专题交流时间暂定9月下旬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约定。

  (二)各企业请就本企业专长且与吉林省医疗保障信息化建设相关的内容准备交流内容,切勿涉及面过广。

  (三)参与专题交流的人员须携带回函原件,原则上参加交流的人员不超过3人、每个企业交流时间原则上不超过40分钟。

  

       附件:关于开展信息技术交流的公开邀请函

 

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2020年9月16日

  (来源:规划财务处)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