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发布时间:2022-12-12 09:1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关于进一步调整完善省直职工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众参与情况报告

  一、公众参与方式及对象

  次公众参与通过网络(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ybj.jl.gov.cn/hdjl/yjzj/202212/t20221202_8642789.html微信公众号、邮件、信函等方式为主。调查对象为社会公众,尽可能从各个方面获取不同的信息。

  二、公众参与时间

  2022121日至1210日,共10天

  三、公众参与结果统计

  期间,社会公众通过电子邮件、电等各种形式反馈意见建议共4条,其中有效建议1条,无效建议3条。

  四、公众意见信息反馈

  我们综合考虑反馈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关于进一步调整完善省直职工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感谢社会各界对医疗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