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发布时间:2020-06-05 13:4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6月4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召开第一届青年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正出席会议,局机关及直属单位所有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莹同志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正同志致辞,并对青委会工作职责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好方向”,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二是“发挥好作用”,就是要坚持服务大局;三是“搭建好平台”,就是要坚持服务青年;四是“谋划好思路”,就是要坚持务实创新。局青委会主任肖健同志和青年代表沈凤同志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同志做总结讲话。

杨凯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施展人生才华、实现理想抱负的广阔舞台。自我局成立至今,全局青年对党忠诚、牢记使命,艰苦奋斗、朝气蓬勃,在本职岗位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全局青年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要讲政治,做有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时代好青年。二要讲奉献,做有报国为民情怀的新时代好青年。三要讲纪律,做有高尚道德情操的新时代好青年。

杨凯强调,今年是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101年前,一代青年为中国向何处去而艰难探索。今天,大家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奔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作为医疗保障部门的青年,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位置,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巩固完善医保制度体系、打击欺诈骗保、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提升医保经办服务水平等过程中让人民群众增添更多、更直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杨凯强调,青年恰是风华正茂,奋进正当时,全局各级党组织都要关心青年干部成长,政治上爱护、生活上关心、感情上亲近,努力创造早成才、快成才的工作学习条件。要加强青年干部选拔、培养、使用工作,主动给青年干部扶梯子压担子,努力为他们成长进步提供更广阔的平台,使他们经受锻炼、经受考验和磨练。

(内容来源于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