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省内新闻
发布时间:2021-10-19 09:2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2021年基金监管省级抽查督查汇报会议在长春召开

  为更好总结2021年基金监管省级抽查工作经验,提高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水平,10月15日,2021年基金监管省级抽查督查汇报会议在长春市召开。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副局长刘中正出席并讲话。长春、吉林等10个省级抽查组负责人汇报了抽查情况。

  杨凯局长指出,省级抽查督查后的总结很重要也很必要。重点要把抽查督查发现的问题梳理好,分析研判问题产生的原因,研究下一步基金监管的工作方法和工作重点。特别要认真研究定点医疗机构反复出现同类问题的深层次原因,主动指导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要加强部门间的信息共享,主动向卫生健康主管部门通报抽查督查结果,提升部门综合监管实效。要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新模式,不断完善医保基金监管的方式方法,提升基金监管工作水平。

  刘中正副局长总结了2021年基金监管省级抽查督查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做好飞行检查后续处理工作;二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三是要提高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能力;四是要做好迎接国家飞行检查的准备工作。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医疗保障局分管负责同志,基金监管科(处)长,相关医保经办机构负责人,省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处、省社会医疗保险管理局、省医疗保障基金运行监测评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