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省内新闻
发布时间:2021-09-30 14:5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长春市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吉林省医保局共同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长春市荣光街道吉通社区党委与共建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共同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

  

  

  “我想要一个棉被”“我想要一个玩具”……这些简单而又质朴的心愿,触动着省医疗保障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为实现这些居民们的“微心愿”,9月27日-30日,省医疗保障局各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先后来到吉通社区为辖区居民“点亮微心愿”。“微心愿”礼品有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还有送给孩子的益智类玩具,党员们将礼品交到居民手中,圆了他们的“微心愿”,并与捐赠对象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

  本次党员干部进社区“点亮微心愿”活动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服务意识,树立了党员干部在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党员干部们表示:“通过与基层的联系,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为社区居民多办好事、实事。”

  

  (文章来源于腾讯客户端“今日吉林”媒体号)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