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省内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10 09: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庆祝建党99周年——“东北抗联精神及其当代价值”党史专题讲座

7月8日,省医疗保障局邀请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信君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了题为“东北抗联精神及其当代价值”的党史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及全体班子成员聆听讲座。讲座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正主持。

 

刘信君教授依据坚实的档案文件、图片资料以及当事人的回忆录等多元史料,围绕东北抗联精神的内涵、充分肯定东北抗联精神和东北抗联精神的当代价值三个方面作专题报告。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向东北抗联的英雄人物学习,汲取英雄的力量,为推动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中正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东北抗联克服重重苦难,长期在敌后开展革命斗争,付出了重大牺牲才换来了革命的最终胜利。他们的精神是我们学习和传承的宝贵财富。本次讲座结束后,希望大家认真思考,深刻学习领会东北抗联在东北抗日战争中表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和思想品格,坚定理想信念、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医疗保障领域的重要讲话以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内容来源于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