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省内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03 14:02: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深入参保单位送政策上门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省直城镇职工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合理均衡各类省直参保人员的医保待遇,建立更加完善的待遇保障链条,提高职工医保基金使用效能,日前,省医疗保障局、省财政厅联合出台了《关于调整省直城镇职工医疗保障相关政策的通知》(吉医保联〔2020〕13号)。本次政策调整,大幅度提高了省直职工医疗保障水平,新增普通门诊统筹和门诊慢性疾病保障政策,扩大门诊特殊疾病保障范围,提高住院基金年度累计最高支付限额至70万元,建立了重大疾病保障待遇制度。

为了方便参保人员深入了解省直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障最新政策,更好的享受医疗保障待遇,省医疗保障局拟开展深入参保单位送政策上门宣传活动。省政府办公厅参保人员较多,离、退休人员占比较高,新政策启动实施当日,我局金华副局长带领待遇保障处李宏坤处长上门进行了第一场政策宣讲。本次宣讲,从政策调整背景、整体调整情况、调整后的门诊保障制度、住院保障制度、经办流程要点、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等多方面,全面介绍了本次省直调整后的省直城镇职工医疗保障待遇政策,并解答了参会人员的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

后续,我局将继续深入参保单位开展送政策上门宣讲活动,确保参保人员了解、并能及时享受到省直城镇职工医疗保障待遇。

 

(内容来源于局待遇保障处)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