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医保新闻 > 省内新闻
发布时间:2020-07-01 17:23: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71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13个基层支部的70名党员、3名预备党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杨凯领誓。 

 

新老党员代表就如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正代表局党组在讲话中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誓词,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牢固树立责任担当意识,充分发挥引领带动和示范表率作用,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上升为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扛起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政治责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因时因势调整完善医疗保障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确保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内容来源于局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