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发布时间:2020-09-26 07:59: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924日,省医疗保障局召开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省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凯总结了2019年以来全省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国务院第三次廉政会议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政府第三次廉政会议以及2020年全国医疗保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医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主业、强党建就是强业务”理念,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和部署要求融入日常业务工作,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驰而不息抓廉政建设,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正风肃纪的态势逐渐形成,为全省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实质,坚决落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全面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部署,为医保系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医保系统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稳扎稳打、稳中求进、以稳促进,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化标本兼治,以贯通运用“四种形态”增强执纪惩治效果,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全面推进行风建设,切实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医疗保障系统落地落实提供坚强保证,为确保“十三五”规划顺利收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医保力量。

  局机关和直属单位、长春市及市属各区医疗保障局机关及经办机构处级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经办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人事处)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