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发布时间:2020-04-28 15:46: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专题议党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重要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427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召开专题议党(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杨凯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问责办法(试行)>的通知》(吉办发〔20209号),听取了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总结和2020年工作安排,审议讨论了机关和直属单位排查梳理的廉政风险点和制定的防控措施。

杨凯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全局党员干部必须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指示和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

杨凯强调,抓全面从严治党要结合我局的实际情况,突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治“四风”问题;要着力提升组织力,提高支部自建能力。

杨凯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措施。一是严格落实责任深刻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重大意义,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二是强化风险防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医疗保障行业特点、监管重点、难点和风险点,特别要从医保目录、招标采购、定点评估等重点环节入手,持续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有针对性地健全完善风险防控制度和措施。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权力运行,推动干部按照制度履职尽责,善于运用制度谋事干事。

(内容来源于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