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发布时间:2019-07-01 21:45: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吉林省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省医疗保障局组织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党组书记、局长杨凯,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中正以及副巡视员曹今光参加。

 

  

  党员干部冒雨在长春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肃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与决心。在纪念碑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演讲,3名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丰富的演讲内容,抒发对党、对祖国、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感情,对医疗保障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示了省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团结一致、敢于担当、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干部在解说员带领下参观了“东北抗战,长春英烈展”主题展览,深入了解为抗击日军侵略东北、解放长春、建立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英勇事迹。展厅里一件件革命文物、一幅幅图片、一段段真实动人的故事、一幕幕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鲜活地展现革命先辈的奋斗历程。大家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久久凝视,深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那段风雨如磐的岁月,无不为先烈们对革命事业的执著追求,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定信仰,为民族大义顾全大局,无私奉献、奋不顾身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打动。

  党员干部们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注重把在主题教育中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全省参保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