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保局   |   吉林省人民政府   |   无障碍浏览   |   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
发布时间:2019-06-13 21:04:00 来源:
打印| 字号:[         ]|

省医疗保障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辅导报告会

  为确保省医疗保障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开展,按照《省医疗保障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12日下午,省医疗保障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吉林大学宣传部部长韩喜平结合主题教育内容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韩喜平教授结合党的历史和当代国际形势,深刻阐述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和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开展主题教育要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确保取得预期效果。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刘中正副局长主持报告会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注重学习效果,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真正学出高质量、学出好效果。

  经过此次授课,全局同志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认识理解,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党永远年轻。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精神状态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家专题辅导报告会。

(责任编辑:

主办单位:吉林省医疗保障局   |   地址:长春市自由大路3999号   |   全省医保咨询服务热线:12393   |   网站地图

ICP备案编号:吉ICP备2022002849号  |  网站标识码:2200000083  |    吉公网安备 22010202000722号

微信公众号